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集中开展六个专项整治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左超君)8月7日,记者从市创建办获悉,即日起至10月15日,市创建办在渭南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六个专项整治”活动。

按照安排,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中央测评体系反馈问题清单,以主要街道、农贸市场、街道社区、乡镇周边等为重点,通过“六个专项整治”活动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具体为:按照“以拆为主,拆改结合”的原则,加大旱厕整治力度;按照“宣传教育、疏堵结合、重点整治”的原则,引导流动摊贩规范经营;完善硬件设施、健全规章制度、严格农残检测、整治周边秩序,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创新宣传方式、突出交通秩序执法,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拉网式排查,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积极整改。抓环境卫生保洁、抓设施完善、抓宣传氛围,围绕证照不全、行业规范不达标、乱搭乱建,开展城中村城乡接合部专项整治;全面摸底建档、开展综合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强化督查检查,开展社区小区专项整治。

市创建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协作,加大督促检查,解决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文明交通参与者 渭南交警有礼相送

渭南交警给礼让斑马线的好司机送上鲜花和礼品通讯员张亮摄8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携手媒体主播,通过电视...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葡萄藤下果农乐2018-08-09 02:09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集中开展六个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