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六旬夫妇被抓 在场的小孙子被问时一口回答: “爷爷在吸毒”

来源:华商报 2018-08-1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卫楠)民警破门而入时,屋内火炉边上还有烧焦的锡纸,无疑有人刚刚在吸毒,屋内六旬夫妇被控制。吸毒现场,一个小男孩在床上躺着,他是这对夫妇的孙子。而夫妇的两个儿子此前因涉毒均被抓。

爷爷屋内吸毒

小孙子躺在一旁的床上

去年10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区公安分局民警获知线索,辖区一名60岁男子有贩卖毒品嫌疑。随即,民警围绕该男子展开长期秘密侦查,最终掌握了其贩毒的证据及相关涉案人员。

今年2月24日晚10时许,警方决定对涉嫌贩毒的嫌疑人进行抓捕。

“当晚,我和同事在嫌疑人家门口蹲守,两名前来购买毒品的下线先后落网。”一名办案民警说,从两名来买毒品的男子身上搜出毒品后,便立即进入涉嫌贩毒的男子家中,实施抓捕。

办案民警介绍:“破门而入之后,我和同事分头对涉案的夫妇控制,发现旁边床上有一名不到10岁的男孩,得知是涉案夫妇的孙子,担心孩子受到惊吓,还安排专人安抚,但孩子很淡定。”现场还发现,取暖火炉旁还有烧焦的锡纸。经过询问,男子承认刚吸食了毒品。

抓捕顺利,民警决定将涉案4人带回,考虑到爷爷奶奶均被抓,孩子暂时无人照顾,民警也将小男孩带回。负责照料的女民警在和男孩聊天时,问知不知道爷爷刚才在干什么,男孩一口回答说“爷爷在吸毒”。

一家四口涉毒被抓

男孩交母亲照顾

涉毒夫妇落网,但上线逃脱,后被上网追逃。7月9日,上线向华州警方主动投案。

在案件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涉毒男子从上世纪90年代染上毒瘾,后因贩毒获刑,2012年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再次获刑,2016年出狱,去年10月被警方发现又涉嫌贩毒。

“这次贩毒,他们都是从上线处购买,一般两三天买一次,每次数量不多。”民警介绍,该男子买来的毒品除了留一部分自己吸食外,剩余的被重新加工分包,再卖给两名下线。

其妻子多次劝阻未果,后迫于生活压力,还帮丈夫送毒品。而这对夫妇的两个儿子,此前已因吸毒被处理,大儿子与妻子离异、被强制隔离戒毒,孩子(即小男孩)由这对夫妇照顾;小儿子正在服刑。

为了妥善安置男孩,民警联系到其母亲。民警介绍,案发后男孩由母亲照顾。民警表示,至今想起男孩的回答,他和同事仍感到既震惊又气愤,从孩子干脆利落的回答可以看出,其爷爷的行为对孩子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新闻推荐

文明交通参与者 渭南交警有礼相送

渭南交警给礼让斑马线的好司机送上鲜花和礼品通讯员张亮摄8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携手媒体主播,通过电视...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旬夫妇被抓 在场的小孙子被问时一口回答: “爷爷在吸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