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临渭区整治暑期文化市场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3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琼)近日,临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暑假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要求,执法人员对网吧、KTV接纳未成年人实行零容忍,每天反复巡查和突击检查,重点对人流集中的地段以及容易出现问题的网吧和KTV进行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一旦发现有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根据条例依法处理。同时向业主宣导不能接纳未成年人,这是一条红线,也是底线,不允许触碰。执法人员对各个文化营业场所采用白天日常检查及晚上突击检查的方式,白天通过网吧办公室远程监控和日常检查,对网吧进行有效监管。新闻出版办公室则重点对印刷、书店进行检查。晚上,执法人员分别对KTV、电影院、网吧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仔细查看电线是否有老化现象、消防栓是否存在日期过期现象、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灯与应急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等,指出潜在安全隐患,明令禁止吸烟。同时告知业主思想上要重视安全问题,及时处理安全隐患,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次数近120次,检查文化经营场所共100余家。

新闻推荐

医护妙手除病痛 康复不忘妇幼人

本报讯(通讯员姜艳)孕育和分娩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阶段,从怀孕伊始,孕妈妈的乳房就会发生各种奇妙的变化,近日,产后乳汁淤积深...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渭区整治暑期文化市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