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农行渭南分行 “惠农e贷”惠及“三农”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20 0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晨 记者 高红伟)今年以来,农行渭南分行通过定目标、搭平台、创产品、强推进等措施,全力推动互联网服务“三农”一号工程突破提升,工作成效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该行将“惠农e贷”作为服务“三农”的工作重点,创新推出多种服务新模式。依托各县特色产业,11家县域支行积极获取种植数据,先后推出“冬枣贷”“苹果贷”“花椒贷”“樱桃贷”“柿饼贷”“葡萄贷”等特色农产品贷款,为农户提供生产资金支持。8家支行推出“惠农e贷”政府增信模式,实现小额扶贫贷款线上发放,新增扶贫小额贷款212户933万元,余额突破2600万元。该行还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积极发放惠农e贷便捷贷。目前,该行“惠农e贷”业务已全面覆盖所有县域支行,累计导入白名单客户9864户,总授信8亿元,发放贷款2.8亿元。

此外,农行渭南分行不断推进“惠农e付”功能延伸,有效拓宽互联网服务“三农”渠道。该行将扫码支付覆盖辖内所有基础渠道,实现辖内主要惠农通服务点互联网化升级和扫码聚合支付产品布放。该行还在县域地区大力推广农行掌上银行APP3.0版、“惠农e通”农户版APP,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便捷的移动信息服务。

新闻推荐

那一年我19岁

渭南市统计局陈思思2008年,我初入大学。在经历了残酷的高中生活后,大学里的一切都显得新奇而美好。和舍友们一起参加学生会...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渭南分行 “惠农e贷”惠及“三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