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 “窗口前移”让客户只跑一趟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20 0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洁)“真方便,几分钟时间我就办完了房子抵押登记的面签手续,个人只需要在单身证明上签个字就可以了,也不用去政务大厅了。”8月16日10时许,在长安银行渭南分行营业大厅内,26岁的孙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这是怎么回事?办理房子抵押登记不用去市政务大厅了吗?

原来,当日9时,市国土资源局与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窗口前移”业务签约仪式完满举行。“窗口前移”,即在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办理按揭贷款的客户在做银行面签资料的同时完成抵押登记的面签手续,让原来至少要跑3次才能完成的业务实现了“让客户只跑一次”的目标。

“窗口前移”业务是市国土资源局立足于区域实际,在提高、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一个探索、一个创新,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载体,以让企业和群众“最多只跑一次”为目标,推行开展的一项工作,助力营商环境的提升。长安银行渭南分行作为省属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各项活动举措,投身于渭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创新和优化银政、银企合作机制,创新金融服务、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成为本次与渭南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前移”业务的首批合作银行之一。

签约仪式后,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中心登记相关负责人针对“窗口前移”业务对长安银行客户经理进行了现场的业务指导和培训。

新闻推荐

渭南市召开秦岭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马辛)8月19日晚,市政府召开全市秦岭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锋来渭督查时的相关工作...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银行渭南分行 “窗口前移”让客户只跑一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