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4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经开讯(记者 梁元 通讯员 曹振)9月12日,渭南经开区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重点线索核查、宣传动员工作、村组以上干部违法犯罪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详细汇报。会议就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逐项分析研究,明晰工作思路,要求成员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提升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和实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机制、线索摸排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同时,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媒介,广泛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来保证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各个方面,确保扫黑除恶工作不留死角。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明确专人按时上报工作情况,区扫黑办将对工作开展情况每月通报、每季点评,半年排名,年终考评。对领导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导致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出现重大问题的单位,领导小组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责任人严肃问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老百姓眼中的体育赛事

本报记者刘李佳金秋九月,盛事连连,2018年陕西农耕健身大赛、第二届“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于渭南...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拾金不昧暖人心2018-09-13 01:04
评论:(渭南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