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加强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晓宁)9月1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渭南市制定《渭南市加强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印发执行。该意见围绕打造全市十大物流基地园区目标,按照“上下对口”的协调推进原则,结合实际提出了降税清费、提高物流效率、建设智慧物流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产业联合融合发展、投融资支持、创造优良营商环境等7方面具体任务清单,进一步夯实牵头部门和相关配合部门责任,督促物流降本增效任务与各相关部门具体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落实。同时,建立了全市物流产业联席会议工作制度,启动实施严格规范管理、半年督办通报、严肃考核奖惩等工作机制,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意见落实、协调推进有关重大物流项目。

近期,市发改委将督促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全市物流业发展规划,抓紧启动编制2018年至2020年物流重点项目推进清单,为进一步提升渭南市作为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地位,推动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建设提供项目支撑。

新闻推荐

渭南市安委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联合督查

本报讯(记者牛纲)9月11日至20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将对全市建筑施工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旨在强力推进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加强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