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艳)9月1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及委员共30人出席。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辞职请求的决定。

会议议程完成后,郭勇格作了讲话。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两个坚决维护”,带头遵守执行纪律作风各项要求,严肃会风会纪和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良好形象。他指出,做好今年后4个月人大工作,要紧紧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任务,持续跟踪监督,切实增强实效,助力全市追赶超越向纵深推进。他强调,要切实加强人大工作创新,坚持开展旁听庭审、见证执行、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等活动,努力提升渭南市人大工作活力,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作为。

新闻推荐

渭南市取缔非法采砂91处

本报讯(记者王小敏通讯员党聪慧)9月2日,临渭区孝义镇洪新村“4#”“6#”砂场,金滩村“4#”砂场,孝义村“5#”砂场被全部清理、...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