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临渭区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5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渭讯(记者 李亚晓 通讯员 高溪芳)9月11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巡展活动在临渭区丰荫小学启动。

中国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有机器人表演、声光体验、电磁探秘、数学魅力及健康生活等主题展区。50多件互动展品内容涵养力学、光学、数学、机械等科学门类亮相现场,众多科普展品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数学、物理以及生活常识等各个方面的知识。“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是中国科协与地方科协、中国科技馆与省级科技馆共同协作、带动地区科技发展的一次联合行动,也是广大群众共享科普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这次“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次走进临渭,将为更多公众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搭建平台,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此次巡展活动时间约两个月,活动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9∶00-12∶00,下午2∶30-5∶30。

新闻推荐

李毅调研渭南技师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时强调 发挥优势培养更多工匠人才加快发展擦亮渭南职教品牌

本报讯(记者白冰涛)9月12日下午,市长李毅深入渭南技师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专题调研全市职业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临渭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