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敬老院里乐融融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0-1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超峰

10月16日下午,在临渭区老年公寓里,130多名入住老人一边品尝临渭区万義昌食品加工坊生产的“水晶饼”,一边在秋日的暖阳里欣赏着爱心企业送上门的文艺节目,幸福绽放在老人们的笑脸上。

在演出现场,歌曲《一壶老酒》把老人们带入到昔日的峥嵘岁月;《家和万事兴》则表达了人们对和谐美好生活的向往;声情并茂的《妈妈》,使现场的许多母亲深受感染。热烈的气氛,激发了老人们的快乐与共鸣,老年公寓里掌声、笑声、欢乐声此起彼伏,回荡在老年公寓的上空。老人们似乎回到了童年,73岁的张百川情不自禁地跑上台,献唱了一首《牡丹之歌》,把娱乐活动推向高潮。85岁的张爱荃则表达了这样一个愿望:“老人们的最大困惑就是孤独,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月一次最好。”

万義昌食品加工坊从起步的那天开始,就把企业的社会责任扛在肩上。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向临渭区老年公寓赠送的60盒“水晶饼”、30副“防霾口罩”只是个开始,以后他们将持续不断,热爱公益,投身慈善,做一个有担当的爱心企业。

新闻推荐

就业扶贫 帮困脱贫

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渭南经开区举办了“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主题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主办,省市十多家企业向辖区贫...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敬老院里乐融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