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在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擂台赛中获殊荣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0-18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琳)10月11日,全国2018年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擂台赛举行,渭南市中心医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十大价值案例”“十大人气案例”奖。

此次比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健康界主办,全国共有1200多家医疗机构参加,提交3055个案例。此次擂台赛旨在通过案例展示,寻找最佳医疗实践,汇聚、分享、传播改善医疗服务的卓越经验和成果,从而惠及医院,惠及患者。比赛中,市中心医院展示的实践案例得到现场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最终获得此次赛事东北西北赛区“十大价值案例”“十大人气案例”。

多年来,市中心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患者在就医过程中反映突出的问题,如停车难、排长队、卫生差、对服务还不够满意等,运用PDCA质量管理工具,深入整改,大力改善就诊环境,优化就诊流程;积极推行“厕所革命”“烟头革命”和“效率革命”,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提供爱心轮椅,新增多项便民措施;开设专科特色门诊,成立全市首家“伤口造口门诊”,服务范围已辐射至渭南市11个县(市、区),为患者提供专业规范的治疗;开通全市首家“疾病营养宣教”微信平台,制定个性化膳食方案,为产妇提供月子餐;在门诊开设爱心岛和休闲角,极大地缓解患者就医中的焦虑情绪。小举措,大爱心,在决赛汇报中,该院为ICU患者免费提供休息区的温馨举措,受到多位专家的一致好评。2017年度,被评为陕西省卫生系统改善医疗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活动示范单位。

通过此次全国医院擂台赛平台,该院在积极分享自身经验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全国其他医院优秀案例,不断深化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全方位、多举措改善老百姓就医获得感。

新闻推荐

渭南市检察院出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规定

本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张君楠)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制定印发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规定(试行)》(以下...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房子的故事2018-10-18 00:00
阿汶的衍纸画2018-10-17 01:18
评论:(渭南市中心医院在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擂台赛中获殊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