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引导市民参与争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4日,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带领视察组,就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豪润御城小区、盈田社区、新二路农贸市场改造项目现场及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点位创文工作情况。

吴蟒成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系列公益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让文明创建进家入户、入脑入心,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持续抓好素质素养,引导广大市民提高道德水准、涵养文明素质,争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要持续注重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引导青少年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为创文工作加分添彩。同时,要注重细节,对标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市政协将发挥自身优势,发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做好示范者、宣传者、参与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创文工作积极献计出力。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视察。(张望荣)

新闻推荐

一线传真 普法宣传进基层

11月24日,民警走进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平安临渭”建设。连日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民警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普...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宪法学习正当时2018-12-05 01:00
评论:(引导市民参与争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