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毅:算好政治账经济账综合账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2-2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李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时强调

算好政治账经济账综合账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

记者 白冰涛

2月20日上午,市长李毅赴渭南经开区、高新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工人。副市长杨武民一同调研。

华能渭南热电联产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渭南中心城区的重要热源。李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技术工艺、环保措施、施工计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综合账,积极对接,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实现年内建成、按时保质安全供热目标。北水厂项目·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工程进展顺利,李毅实地查看后十分欣慰。他指出,北水厂项目·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工程是连接渭河两岸供热、供气、供水、供电等管网的“生命线工程”,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综合考虑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随后,李毅来到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土方机械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工艺流程、产能、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企业用工、人才公寓等问题。他强调,要突出产业引领,持续壮大装备制造产业;要强化环保措施,确保实现绿色生产;要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和渭南经开区、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忠诚担当保供水 渭南市自来水公司党建引领公司发展纪实

本报记者刘居星记不清有多少次了,渭南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丹刚刚回到家,一个报修电话打来,她顾不上和八十岁高龄...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毅:算好政治账经济账综合账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