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工行蒲城正街支行只为最好的服务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1-15 05:4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李静子本报记者高红伟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说到底就是心与心之间的交流。要想打动客户的心,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银行服务最重要的,就是让客户感受到你的真诚。”中国工商银行蒲城正街支行负责人如是说。

刚刚出炉的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显示,工行蒲城正街支行被评为“三星级营业网点”。此前,该行被渭南市银行业协会授予2016—2017年度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在不断探索和实践的过程中,工行蒲城正街支行本着“用真诚打动客户、用微笑感染客户、用专业帮助客户”的服务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心,真正成为人民满意和信赖的银行。

“客户的到来就是对网点工作人员服务的赞许,也是对工行的认可。很多事情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步,好的事情坚持做下去就会有收获。”一名女员工坦言。

多年来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让员工从思想根源上重视服务,做到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文明化,打造专属服务品牌。加强对服务的考核力度,制定了服务规范定期检查制度,将客户满意度直接与员工考核指标挂钩,让员工始终保持危机意识、服务意识、竞争意识,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每月评选出一名服务明星,在网点大厅公示表彰并进行相应绩效奖励,鞭策其他员工向优秀员工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每日利用晨会对员工的工作行为等进行点评,对服务中的不足和优点及时指出,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大对渠道智能化的建设和人员的培训力度,重视对客户意见的反馈,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诸多个性化的服务措施,多途径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两个月前,蒲城县域社保代发养老金部分账户落户该行,许多退休老人纷纷前来网点办理养老金账户的启用。为了更好服务老年客户群体,全力做好养老金账户启用服务工作,该行针对多数老年客户行走不便、听力视力不佳的情况,在智能机具区、自助柜员区和柜台区都设立了老年人专属服务通道,配备轮椅、老花镜等用品。针对有些老年人因故不能前来办理业务的情况,遵照工行服务特事特办的工作要求,及时派遣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主动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困难老年客户提供服务。最终,该行再一次以优质文明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为了使更多的群众增强防假识假知识,该行组织员工在蒲城县广场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广泛散发宣传折页,现场为群众普及人民币光彩变色数字、水印、雕刻凹凸等七个防伪特点和“一听、二摸、三听、四测”的防伪方法,促进群众对人民币的有效识别,提升反假能力。

作为一个优秀的团队,该行时刻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针对网点员工年龄偏大、疾病较多的实际情况,在日常的工作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利用闲暇加强身体锻炼,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工作活力。在每年3月8日的特别日子里,为了感谢女员工在自己岗位上的坚守与付出,该行特意开展“女人如花,魅力绽放”快乐晨会,为每位女员工送上一束鲜艳的康乃馨,感谢她们辛勤的付出。

“在这里,大家都对我充满了关爱与照顾,有认真负责的弥主任,有严格谨慎的赵主任,有正街工匠小琳姐,有语重心长的任姐,有干净利索的白哥,有充满活力的莉姐,有开心果范范姐,有认真的红巧姐,还有我厉害的师傅和勤学负责的秦主任,还有厨艺厉害的红丽姐和认真的保安何叔,大家都是相处的这样融洽,各司其职,又是这样的默契。”刚入职不到半年的新员工杨鑫说道,“现在,我已经真正的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和大家一起分享阳光,分担风雨。”

新闻推荐

杨虎城将军之女杨拯美同志逝世

本报兰州讯(记者朱婕)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原民族宗教和三胞联络委员会主任杨拯美同志于2018年1月6日因病在西安逝世,享年86岁。杨拯美,1932年2月出生于陕西蒲城。195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甘肃省...

蒲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蒲城正街支行只为最好的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