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蒲城县医院肿瘤微创诊疗技术取得新突破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9 0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宪文梁芳)近日,蒲城县医院成功开展CT引导下经皮肺部肿瘤穿刺活检术,标志着该院在肿瘤微创诊疗技术上取得新突破。

  患者李某,今年59岁,因左胸疼不适1周,4月5日,入住蒲城县医院,后行CT检查考虑为左肺下叶占位、肋骨转移。为明确诊断,在该院CT室密切配合下,胸外科为患者实施了CT引导下经皮肺部肿瘤穿刺活检术,将活检针从定位最精准的部位穿刺进入肺部肿瘤,取出病变标本,送检病理,整个穿刺过程顺利,后续观察无并发症。

  该院实施的CT引导下经皮肺部肿瘤穿刺活检术,对支气管镜不能确诊的肺部肿瘤具有决定性诊断意义,可获得病灶病理组织学分型,为诊断、治疗及评估预后提供重要依据,具有快速、安全、创伤小、痛苦小、并发症少、诊断准确率高等优点。

  据悉,该院以往类似病人都需转诊到上级医院,此项技术的成功实施,大大方便患者,减轻患者负担。

新闻推荐

运城新绛警方通缉8名文物犯罪在逃犯罪嫌疑人 公布举报电话

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的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中,运城市新绛县警方破获一批盗掘古墓葬、倒卖文物犯罪的案件,4月10日,新绛警方发布《通缉令》,对在逃的8名文物犯罪嫌疑人进行通缉。1、孙伟霞,男,37岁,...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城县医院肿瘤微创诊疗技术取得新突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