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蒲城县卫计局行政服务小窗口真情为民大舞台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9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顺)自入驻蒲城县行政服务中心以来,蒲城县卫计局以提升窗口质量、树立服务形象为重点,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简化优化审批程序,强化人员培训,着力打造“学习型、文明型、高效型”新型服务窗口,全方位提升群众满意度。

  打造学习型窗口,提高办事效率。该局组织专人定期对入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卫计窗口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演示、一对一帮扶等形式,进行业务指导,就办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相关软件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全面讲解,提高业务素质和窗口办事效率。同时,要求窗口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业务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办事服务水平。

  打造文明型窗口,树文明亮形象。在坚持讲大局、重责任的前提下,卫计窗口优先开展礼仪服务模式,从细节上规范窗口人员的言行举止,向群众耐心进行流程告知和政策讲解,以热情、文明、细致的服务态度,高效完成各项服务工作。

  打造高效型窗口,优化服务质量。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各项效能建设制度,对外公示各类办事流程和咨询电话,窗口人员做到岗位牌设置到位,主动亮明身份,做到岗责分明、精准服务,全力打造高效型服务窗口,切实优化服务质量。

  自入驻以来,卫计窗口共办理生育服务证34件、城市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30件,受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3件、异地备案62件、境外资料426件、大病保险352件,接待群众政策咨询563人次。

新闻推荐

渭南将创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机制 着力打造“放管服”改革2.0版

4月9日、11日,2018年渭南市“营商环境提升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继续召开,华商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全市将创新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机制,设立企业登记区、税务一体办理区、投资项目联合审批区...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武术比赛蒲城开幕2018-04-19 02:08
评论:(蒲城县卫计局行政服务小窗口真情为民大舞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