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时强调 提升认识 健全机制 推动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0 10:3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曦带领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县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重点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县城海天涂料厂、广兴镇污水处理厂、金华镇垃圾填埋场和宇基水泥厂,就环保问题整改成果和巩固长效机制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李晓曦对我县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把县委对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大气污染联防联控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要提升认识,深刻认识大气污染联防联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进一步完善多部门联动机制,努力形成推进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统筹结合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理顺关系,完善长效机制,推动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副县长蒋桂彬陪同视察,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王庆华、李毅、杜敬华参加视察。(刘洋)

新闻推荐

蒲城县医院赴江苏“取经”

  本报讯(通讯员张晓侠)近期,蒲城县医院组织部分医务人员赴江苏省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蒲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时强调 提升认识 健全机制 推动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