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蒲城县医院成功开展电子支气管镜活检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2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晓岗 周晓金)日前,蒲城县医院呼吸内科对两名疑诊肺癌患者,进行支气管镜检查并留取活检,均获得明确诊断。

  为不断提高呼吸系统疾病诊疗水平,该院引进先进的奥林巴斯BF—Q170电子支气管镜,是蒲城县域内首台支气管镜。县医院成功开展电子支气管镜活检,得到了省人民医院相关专家的指导。

  据了解,每年在县医院就诊的患者中,需依靠支气管镜确诊及治疗的疾病约上千例,特别是一些难治性肺炎、肺脓肿、肺癌、弥漫性肺间质纤维化病人。以前,因蒲城缺乏此类检查手段,患者只能去上级医院检查,或在县级医院继续观察,加重了患者经济负担,增加上级医院的医疗压力,更有甚者因无法及时救治而失去最佳治疗时机。

  蒲城县医院电子支气管镜技术的开展,让该县支气管及肺部疾病的患者在家门口就可进行支气管项目检查和治疗,为患者就医带来方便。

新闻推荐

秦腔现代剧《李仪祉》西安首演 李仪祉嫡孙等辛亥革命后裔观看首演

阳光讯(记者侯菲/文梁萌/图)6月15日晚,由中共蒲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大型秦腔现代剧———《李仪祉》在西航集团科技教育文...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城县医院成功开展电子支气管镜活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