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蒲城县教育局举办高中学校新时期发展校长沙龙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保国 记者 魏宝宝)近日,蒲城县教育局举办了高中学校新时期发展校长沙龙。来自桥山中学、第三中学、兴华学校、蒲城中学及职教中心五所中学的二十余名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沙龙的主办方尧山中学校长陶占峰首先就学校概况、三年规划及学校的顶层设计为大家作了介绍。随后该校各分管领导分别就高效课堂开展情况及校本课程特色、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特色体艺活动、近年来的教师队伍建设及党建特色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会的各位校领导也积极发言,就自己参加本次沙龙的切身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蒲城县教育局希望各个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经验交流,同时也要时常走出去,学习其他县市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促进高中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助推蒲城教育再发展。

新闻推荐

蒲城县医院 倾力让“肾友”活出精彩

 本报讯(通讯员单麦利杨怡昕)近日,蒲城县医院邀请透析“肾友”及其家属欢聚一堂,举办“回归社会、活出精彩”主题“肾...

蒲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城县教育局举办高中学校新时期发展校长沙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