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蒲城县 巧用营商环境“加法” 提升招商引资“乘法”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蒲城讯(记者徐蕊)今年以来,蒲城县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活动为引领,围绕“用心招引、精准服务”的理念,通过招商服务“加法”,助推招商项目招引、落地实现“乘法”效应。

  开展“一站式”商事协办。进一步落实“招批管”协同机制,做优“一站式”企业商事全程协办服务,让项目投资商体会“最多跑一次、不跑冤枉路”的办事体验。签约企业办事,预先打电话联系沟通好办事单位,特事特办;开展“店小二”服务。对洽谈的招商引资项目,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从对接洽谈到落户服务,全程店小二式服务;实行“亲商安商”优质服务。以“情感回归、人心回归、精神回归”助推项目回归,对在蒲城县投资的优秀企业家、蒲籍在外成功人士,逢年过节,发送短信祝福,进一步巩固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陕西省陆空一体化医学救援建设项目设施正式启用 患者从蒲城转院西安仅用35分钟

7月6日上午9时55分,救援直升机从蒲城县中心广场起飞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唐保虎摄医护人员将患者固定在直升机内...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城县 巧用营商环境“加法” 提升招商引资“乘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