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卤阳湖管委会领导慰问蒲城县党睦派出所一线民警

来源:阳光报 2018-08-0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董亚娣 记者 杨月锋)8月2日,卤阳湖管委会王蕾主任、李春芳主任、党政办刘晓溥主任到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蒲城县党睦派出所一线执勤民警。

王蕾主任一行来到卤阳湖景区重车超载执勤点。“四警合一”队员们尽管汗水已湿透衣背,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落下,但大家依然规范着装、文明公正执法,用自己的忠诚和责任守卫景区环境。王主任说,“天气炎热,但大家能坚守岗位,忍受高温酷暑,非常的辛苦。感谢大家,请大家向你们的家人转达我们的问候和敬意。”

李春芳主任说,今年以来,卤阳湖开展了景区环境治理、安全隐患大排查、交通秩序大整治等系列集中行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卤阳湖景区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好环境,让群众有了更多的安全感和获得感。当前,在高温酷暑下,党睦派出所组建的“四警合一”队伍弘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卤阳精神,保持了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优秀良品质。“在此,我代表卤阳湖管委会向一线执勤的同志们致敬。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卤阳湖景区发展再立新功,为创造一流的景区环境再做贡献。”

新闻推荐

党支部带好路 村民富村庄美 —— 记发展中的龙阳镇焦庄村

记者李卉盛夏时节,走进龙阳镇焦庄村,只见一条条道路宽阔整洁,一幢幢乡村民居错落有致,家家户户门前鲜花盛开,一派...

蒲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卤阳湖管委会领导慰问蒲城县党睦派出所一线民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