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蒲城县推动“三项机制”落地见效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07 0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蒲城讯(记者徐蕊通讯员闫洋洋)8月6日,记者从蒲城县组织部获悉,该县通过规范细化工作程序,有力推动“三项机制”落地见效。

夯实工作责任。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检查、党建制度改革督查的重要内容,层层传导压力,倒逼工作落实。按季度定期汇总全县各单位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典型案例,常态化抓好“三项机制”实施运用。

明确职责分工。明确“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工作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其中“鼓励激励”“能上能下”机制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实施,“容错纠错”机制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实施。各镇(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党组(党委)依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结合单位职能职责,制定本单位(本系统)实施办法。

细化机制程序。规范细化“三项机制”运用程序,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明确鼓励激励机制在单位评先、个人评优和核发奖金、提拔重用四个方面的运用,让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受褒奖、获重用;明确容错机制按照提出申请、调查核实、认定反馈的程序进行,让敢担当、肯干事的干部没顾虑、有舞台;明确能上能下机制在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的具体运用,让不适应、不作为的干部受惩戒、让位子。

新闻推荐

区人民检察院 赠送扶贫物资助推脱贫攻坚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近日,区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帮扶的横山镇龙翔村和中兴镇空洞山村,为两村送去办公家具等硬件设施以...

蒲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城县推动“三项机制”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