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跟外贸“大咖”走“一带一路” 让渭南农贸产品在海外现魅力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20 0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晓怡)8月16日,渭南市举办“提振出口信心,开拓欧亚非市场”宣介会,百余家渭南企业代表向来自陕西汉盛外贸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关天之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阿文化贸易促进会的外贸“大咖”们面对面“取经”,寻求融入“一带一路”新商机。

此次会议由市商务局主办,旨在通过搭建政商平台,推动对外开放交流合作,帮助渭南企业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受邀的3家外贸企业在欧亚非市场具有良好发展势头,拥有一定的对外合作经验和资源优势。宣介会上,外贸“大咖”们分别对中非合作贸易物流服务平台、欧洲市场跨境电商合作平台、黎巴嫩及阿拉伯市场做重点推介,详细解析欧亚非市场环境和市场机遇,并结合渭南市场禀赋和出口现状,为企业代表分享经验、提供信息、解答疑问,鼓励大家增强出口信心,树立创汇意识,把握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大胆实践,让渭南优质的农贸产品在海外市场再现魅力。

交流环节中,蒲城县、潼关县、富平县等县(市、区)的企业代表就服装、管材、鲜果的出口进行详细询问学习,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增长见识、启迪思维的交流会,对企业今后发展大有裨益。

新闻推荐

蒲城县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会

本报蒲城讯(记者徐蕊)8月17日,蒲城县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会。会上表彰了10名最美乡村医生、10名优秀中青年医师、10...

蒲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蔬菜种植提高效益2018-08-16 12:05
评论:(跟外贸“大咖”走“一带一路” 让渭南农贸产品在海外现魅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