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开展春训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2-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薛力

蒲城县公安局以春训活动为抓手,着力夯实队伍理想信念,强化队伍担当意识,激发队伍后劲潜力。

全局动员掀高潮,强化学习牢铸思想根基。从2月11日春训方案下发后,全局各单位积极响应。以每天集中学习一小时、自学一小时、队列训练一小时“三个一”方式,在强化全体民警学习的基础上,加强队伍队列训练、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展现蒲城公安队伍新年新面貌。

聚焦问题不回避,查摆剖析焕发新生动力。以反面典型教训和近年来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以案警鉴”,切实强化党员民警辅警政治意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根基;对队伍中责任担当不强等问题进行彻底查摆;深刻查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工作效能方面存在问题进行彻底查摆,深刻排查是否存在违反法定程序办案、超期办案等不按规定执法办案等问题。

及时总结固成效,真抓实干锤炼“刚性”队伍。充分发挥考核激励作用,设置光荣榜,对考核在前、评优评先的单位及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化专项督查力度,春训期间将由局党委领导带头,定时定期对各单位春训活动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对工作存在走过程、走程序、消极应付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确保春训活动整体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蒲城举行

记者徐蕊通讯员贺军栋2月13日,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区域游戏真精彩2019-01-25 04:36
猜你喜欢:
评论:(蒲城县公安局开展春训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