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古城景区召开项目专家论证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11 03:22   https://www.yybnet.net/

  4月9日,渭南市国资委组织召开潼关古城景区项目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对潼关古城景区项目进行了分析论证。

  会上,华旅集团副总经理赵江锋汇报了潼关古城项目情况以及华旅集团潼关公司对潼关县天翼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股权收购等事宜。陕西希格玛投资咨询公司、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等第三方受委托团队分别就潼关古城项目的可研报告、对天翼公司的审计报告、评估报告以及对潼关古城项目的风险评估报告和法律意见进行了汇报。

  潼关古城项目由华旅集团携手中青旅共同投资建设,并组建运营团队进行统一运营。项目建成后,能够与华山景区产生联动发展效应,依托华山品牌优势及潼关古城山水特色,打造西北地区最具特色的休闲度假精品旅游区和华夏文明集中展示地。

  本报记者马秀红

新闻推荐

潼关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4月17日开幕

  2018“丝路花开·春满金城”首届陕西潼关生态旅游文化节将于4月17日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该县岳渎牡丹生态园拉开帷幕,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将紧扣“丝路花开·...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古城景区召开项目专家论证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