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六查六看六解决”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2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潼关讯(记者姚二曼通讯员李娜)近日,潼关县以全县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为契机,以开展脱贫攻坚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六解决”专项行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查脱贫攻坚工作细不细,看档案资料,解决资料填写标准不高问题;二查脱贫措施实不实,看政策兑现,解决政策落实和群众知晓率不高问题;三查信息对接准不准,看数据信息,解决各项数据上下对接不一致问题;四查帮扶工作真不真,看帮扶实绩,解决干部帮扶不到位问题;五查资金使用好不好,看账目票据,解决扶贫资金有效使用问题;六查干部作风严不严,看驻村到岗,解决干部帮扶不严不实问题。

  通过“六查六看六解决”,主动发现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剖析根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高标准完成。

新闻推荐

潼关检察 回访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梁春强记者高娟)4月2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燕崇纲带领本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人员赴潼关县司法局就3月27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调研问题进行回访督导,效果良好。&...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河下戏对半副联2018-04-09 03:22
评论:(潼关“六查六看六解决”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