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举办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7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潼关讯(通讯员焦战鹏记者彭斌)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和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昨日,潼关县举办了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审计厅纪检组长冯志文作了专题报告。部分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股组级以上干部8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志文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并系统地讲解了领导干部预防违纪违法的四种途径方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教育性,对全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该县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传达好报告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正在开展的第十一个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强化廉政教育,切实凝聚起正风反腐的思想共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树好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全县决战贫困、提速赶超、同步小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新闻推荐

潼关移民局办公室主任KTV摔果盘并与服务员起冲突 已免职

在KTV内与友人娱乐,结账时摔果盘并与服务员发生冲突,陕西渭南潼关县移民开发局办公室主任王晓启被免职。日前,有网友在微博...

潼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潼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举办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