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毒瘾难戒法网难逃远离毒品拒绝犯罪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03 0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梁春强 记者 高娟)为筹毒资,曾因盗窃被判处刑罚,出狱后仍不思悔改,再次伙同他人盗窃财物。6月28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石某某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瘾君子”石某某,为吸食毒品,筹集毒资,于2003年因故意伤害罪和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17年3月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两次的刑罚仍没有让石某某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戒掉毒品,改掉恶习。出狱后的石某某在毒品的强烈诱惑下,很快便重操旧业。今年2月至5月期间,石某某在潼关县城区多个地方采取砸车玻璃,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

  犯罪嫌疑人石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检察官在此提醒:为了个人和家庭幸福,远离毒品,拒绝犯罪!同时提醒广大车主朋友,为了车辆和财物安全,切记锁好车门、勿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

新闻推荐

路虎高速路上自燃 4S店建议走司法程序

本报讯(记者宋雨)田先生2014年4月在陕西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车。今年5月5日上午10点左...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县检察院毒瘾难戒法网难逃远离毒品拒绝犯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