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构建综合交通发展格局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交通枢纽城市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06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吕佳实习生王雪纯)办好满意交通,当好发展先行。7月4日,在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倾力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的新闻发布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德就构建“大交通、大枢纽、大物流、大服务”的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格局,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交通枢纽城市进行了新闻发布。

  今年2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渭南市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市”的目标,确立了“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法制交通、和平交通”五大发展理念,规划了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李宏德说,近期渭南市启动编制渭南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全面完善区域航空、铁路和公路网络,加强渭南市与关中平原其他城市交通运输网络有效焊接,进而增强区域通达辐射能力,发挥渭南在关中平原城市群中的次核心作用。

  据李宏德介绍,渭南市围绕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交通枢纽城市的总体目标,完善区域内交通基础设施规划。规划“两纵四横”的高速公路主骨架网络,即:榆蓝、榆商高速两纵,菏宝、京昆、渭运(富平至永济)、连霍高速四横。规划“一纵两横”的城际铁路网,即:渭南至白水一纵,西安至韩城、西安至潼关两横。(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浅析返还原物请求权

孙超  返还原物请求权概述及法律规定  返还原物请求权即物权人或占有权人要求物权占有人返...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李家寨戏楼听秦声2018-07-03 05:53
猜你喜欢:
评论:(构建综合交通发展格局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交通枢纽城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