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运管所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09-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张毅 文/图)为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力度,坚决打赢潼关蓝天保卫战,近日以来,潼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工作理念,不断夯实主体责任,彰显“潼关铁腕治霾力度”,确保辖区内生态环境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运管所成立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将责任细化到每个企业、每个人头,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构建了“全面覆盖、层层履职、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监管体系,全面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加强整治,全面排查。由所维管办牵头,四个稽查队及各科室人员具体负责,对全县所有维修监管企业开展“回头望,再排查、再整治”活动,同时重点对个别问题相对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企业和商户,列入专项整改名单,量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对未按期整改到位的个别维修企业和商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加大从严从快处置力度。截至目前,下发整改通知书十六份,停业整顿两家。

加强督导,确保落实。成立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进行不定期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反馈上报,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因工作不力导致未采取有效措施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对行动迟缓、整改不到位的,通报批评,直至追责。

新闻推荐

抱怨是无能的愤慨

潼关县公安局师青梅生活就如同时间一样,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但是却因为人与人思想、思维、心态等不同便出现了不同的局...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西安美食大搜罗2018-08-28 02:11
评论:(潼关运管所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