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前8个月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749.3亿元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晓宁)9月1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1-8月,渭南市35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工341个,开工率97.4%,完成投资749.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6.4%,超序时进度9.7个百分点。

据介绍,这些项目中,180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45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8.7%;170个新建项目完成投资292.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7.5%;韩城龙钢100万吨/年精品板带、华州金钼技改、临渭瑞泉中学迁建等16个项目建成投产或投用;渭南高新区星美新能源动力电池、潼关华润风电、蒲城莱特光电新材料等151个项目进度超过80%;渭南热电联产项目、帝亚纯电动车、民机试飞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同时,渭南师院富平校区等7个续建项目进度不足60%,蒲城G108韦庄至蒲城段公路等21个新建项目进度不足50%,渭南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等9个项目仍未开工。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全市重点项目顺利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坚持项目为王推进项目攻坚的实施意见》精神,在学习先进地市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项目工作推进、激励、考核等机制,努力实现项目建设突破。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对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准确掌握全市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立足全市重点项目的有序接替,开展重大策划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研判,及早开展项目征集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潼关运管所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通讯员张毅文/图)为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力度,坚决打赢潼关蓝天保卫战,近日以来,潼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陇西行(二首)2018-09-15 07:55
猜你喜欢:
评论:(前8个月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749.3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