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将举办“唱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10-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张毅)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潼关县将于10月24日举办“唱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潼关县委宣传部、潼关县文体广电局主办,潼关县广电中心、潼关县文化馆(图书馆)承办,参赛作品必是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及个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诗歌、散文、故事、经典影视作品配音演绎等均可,可以个人、双人或集体诵读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现。活动将邀请专业评委进行评比,奖项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目前,各镇、各部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精心备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该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县推进“书香潼关”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培养广大干部群众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提高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新闻推荐

潼关县观摩学习蓝田县“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经验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通讯员汤雅丽文/图)近日,潼关县组织“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成员单位及各镇、村、社区的党委书记...

潼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潼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将举办“唱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经典诵读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