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秦王寨社区 关爱高龄老人寒冬送温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1月8日,潼关县太要镇秦王寨社区开展了“关爱高龄老人,寒冬送温暖”活动,来自潼关县、镇、社区等领导和志愿者为400多名老人发放棉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忙碌不迭,有的帮助维持秩序,有的根据登记的号码为老人分发棉衣,有的和老人拉家常,温馨的场景让社区的老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区的关怀与温暖。今年冬天刺骨的寒风让秦王寨社区的干部非常牵挂老人的过冬问题,他们在分组包干关注社区留守老人用煤、用电安全的同时,研究决定从村集体经济收入中为60岁以上的老人购买一套冬季棉衣,让老人享受集体经济壮大的成果。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我们花了近5万元,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一套棉衣,让老人共享社区发展的成果。”秦王寨社区主任唐雪琴说。

通讯员张毅

新闻推荐

潼关县集中举措切实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通讯员胡楠)为进一步规范供暖供气企业价格收费行为,维护天然气市场价格秩序,潼关县采取三项举措,切实保障群...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秦王寨社区 关爱高龄老人寒冬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