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县 树立标杆样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1-3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毅)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全力促进乡村振兴实施,近日潼关县秦东镇在全镇开展了为期10天“最美保洁员”、“最美庭院”评选活动。

该镇在微信公众号上对12名候选“最美保洁员”、7个家庭候选“最美庭院”的事迹进行了展示,公众可选择自己认可的候选人提交即可。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性,每个微信号仅限投票1次,每次可选择多位候选人。

据了解,今年该镇以“红色引领,绿色秦东”为统揽,狠抓重点示范镇建设、人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特色现代农业建设等工作,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均各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该镇在“最美脱贫致富能手”、“最美帮扶干部”评选的基础上,进一步实施了“最美保洁员”、“最美庭院”评选活动,旨在调动群众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新闻推荐

潼关县春联送福进万家

通讯员薛媛记者彭斌1月18日,在潼关县秦东镇十里铺村“百姓之家”的大门口,一场喜气热闹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

潼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潼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县 树立标杆样板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