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又一次挑战自己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3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胜利小学13(2)班 赖依婷

阅读是一种可以陶冶情操,提升自我修养的理解,阅读可以让我们改变命运。

这一次,我们没有比赛,这一次,是晚报小记者大家庭的聚会!我们欢聚一堂,朗诵诗歌、散文,用语言和声音迎接美好的新春。很荣幸在新的一年中,我们班自组的3个队带着激动的心情,加入朗诵的队伍中……

这次活动是在柳州市图书馆三楼举办,活动开始,图书馆馆长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了图书馆各方面的藏书情况,并放了一段纪录片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图书馆。馆长说这里经常举办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欢迎我们多来参加活动,经常来图书馆看书。随后,朗诵会便开始了,这次活动一共有几十个节目,我们排在节目单的第21个,好多优秀的小记者表演了自己的节目。有一些大学生也参加了朗读会,通过主持人介绍,我才知道那些哥哥姐姐曾经也是小记者,真是又一个意外的惊喜。准备上场我们的心情非常紧张,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可还是勇敢地站到了舞台中央,我们读的是涛涛老师课外教的《日有所诵》里,著名宋代女诗人李清照写的《如梦令》和元代张养浩写的《潼关怀古》。这两首诗第一首柔情似水,第二首壮观豪迈,读到一半时,唉,发现其实上台也不怎么怕呀!只要紧张时目光不要看着观众,眼睛看着天花板,脑子里认真搜索所读的内容,自然心情就放松了。很快我们就读完了,下台后心里美滋滋的,有一种喜悦感,全身舒服极了。当然,我由于平常舞台经验少,所以还是有点紧张,在台上都不敢大声朗诵,只发挥了平常练习时的三分之一水平。不过也好,这也是又一次挑战了自己。

通过这次朗诵会,我收获了很多意外的惊喜,也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经常参加小记者的活动,加油!

新闻推荐

潼关开展“新春送福·春联惠民”活动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通讯员薛媛文/图)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副副春联营造出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近日,在潼关县十里铺村“百...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次挑战自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