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县代县长调研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阳光报 2019-02-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雷刚 文/图

2月25日,潼关县副县长、代县长于娟侠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园区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副县长党宏洲陪同。

于娟侠一行先后来到聚泰公司、中陕核钼业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营商环境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并邀请工业园区各企业负责人、政府办、经发局、有关乡镇等负责人参加,倾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会上,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爱军汇报了园区工作情况,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于娟侠指出,2019年伊始,全县的项目发展重点在园区,相关乡镇、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园区,推动园区发展,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要下功夫。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绝不能放松。要坚持绿色发展,严把环保、安全标准,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

得知新的工业园区规划已完成,于娟侠要求,园区方面要立足规划,推动规划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商招商,不断加大项目储备;对有关土地储备、手续办理、融资集资及人才引进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现场制定了项目建设议事机制,要求定期召开项目建设推荐会,给相关部门拧螺丝、压担子,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存在问题,为园区又好又快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潼关 将举办猜灯谜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军锋通讯员汤雅丽)为活跃节日气氛,繁荣群众文化生活,潼关县将于2月19日在潼关古城东山景区举办“共庆元宵佳节...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县代县长调研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