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委任史维为第四任校长 现任校长陈繁昌8月卸任

来源:新华社 2018-01-18 22:55   https://www.yybnet.net/

陈繁昌 视觉中国 资料图

新华社香港1月18日消息,香港科技大学校董会18日任命史维为科大下任校长,由2018年9月1日起生效,接替将于2018年8月31日卸任的陈繁昌。

史维现为科大首席副校长以及科大机械及航空航天工程学系讲座教授。2010年8月加入科大之前,他在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出任讲座教授及航天工程学系系主任,领导多项由美国政府及机构资助的跨组织研究计划,涵盖未来太空运输、生物启发及计算航空科学等范畴。

史维 资料图

科大校董会主席廖长城宣布新校长任命时表示,史维是少数兼备杰出学术成就与丰富院校管理经验的学者,对于未来五年将由他领导大学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并深信以他的能力和视野,一定能助科大再创高峰。

候任校长史维表示,将致力维系和促进开放而双向的校园文化,让每个人都能尽展所长,实践抱负,克服挑战以回馈社会。

现任校长陈繁昌表示,衷心祝贺史维获任命为科大的新校长,并祝福科大在史维的领导下,于学术发展及国际地位方面不断进步。

香港科技大学自1991年创建以来,迅速成为国际知名学府。去年,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公布的最新亚洲大学排名显示,香港共4所大学跻身前十名,其中香港科技大学排名第三,成为全港第一。

(原题为《香港科技大学委任史维为第四任校长》)

新闻推荐

繁昌交警“四个紧抓”助力交通安全宣传

本报讯入冬以来,繁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托“四个紧抓”助力冬季交通安全宣传。紧抓重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大队以年终岁末事故防控为依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与相关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车...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科技大学委任史维为第四任校长 现任校长陈繁昌8月卸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