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行走的课堂》邀你一起暑期乐翻天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6-1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小记者们,这个暑假,大记者将陪你一起度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小记者们,这个夏天你准备好和大记者一起探秘新世界么?芜湖传媒艺术(小记者)培训中心重磅推出《行走的课堂》暑假版,向你发出邀请!

文化名家随行授课,媒体老师专业领队,报台网络全程呈现。小法官 、小牙医、小银行家、小报童……各种职业体验,寻找未来的自己;探寻六郎水八仙美食之旅,探秘人字洞、繁昌窑考古之旅,揭秘南航、南博科技之旅……各种研学之旅,暑假生活乐翻天!

报业、广电的名记名编名主持,一路相伴,讲述本土文化,亲授采访写作技巧,手把手教你摄影摄像,优秀作品全媒体展示。

小记者们,这个暑假,让我们的新闻梦想飞起来!

新闻推荐

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汤德余,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籍贯、出生地繁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难忘那片青山2018-06-07 11:53
评论:(《行走的课堂》邀你一起暑期乐翻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