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同福集团:打造“粥品王国”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的同福集团,是一家集食品饮料研发、生产、销售、农业现代示范园区及种养加一体化的大型企业集团,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粥品行业领先地位,碗粥稳居国内第一。

同福公司创建于1993年,2009年3月将总部搬迁到繁昌县,成为该县第一家总部经济体。该公司致力于“粥品王国的打造”,是碗粥全国首创企业,行业排名第一,是八宝粥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同福碗粥的上市,开创了粥类产品的新品项,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掀起了快速消费食品领域的一场革命。该公司各类产品120余种,适应不同消费人群,成为消费者青睐的佳品。

同福院士工作站经安徽省科学技术厅批准于2011年成立。公司聘请中国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先生作为公司的总顾问,其团队也与同福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同福粥品原粮种植基地的建设和推广。

展望未来,同福人秉承“靠义求利、以利报义”的经营理念,发扬“敬业奉献、超越自我、务实创新、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努力实施打造“粥品王国”的公司战略,向大众提供更加方便、营养、健康、安全的食品,为提高人类健康水平做贡献。

新闻推荐

万人性命,何物担当?

冬日的餐桌上,常有一盘炒青菜。经了霜的青菜,嫩脆中有绵软、清素中有醇厚。即使是一桌的鱼肉膏腴,非这素炒青菜上场,才能压得...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车旅之行看巨变2018-11-25 02:48
猜你喜欢:
评论:(同福集团:打造“粥品王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