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专家云集:为特色小镇发展把脉开方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1-03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阮新)2018年12月29日上午,“2018中国繁昌服装产业集群与时尚霓裳小镇创新发展论坛”在繁昌县孙村镇拉开帷幕。来自全国服装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齐聚一堂,为特色小镇发展把脉开方。

当天,与会专家就《服装产业集群发展的现状及产业升级》《互联网+服装产业创新之路》《探索特色小镇未来之路》等作主题演讲,并与观众现场互动交流。会上,“服装产业集群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将致力于研究产业集群形态对孙村镇服装行业企业发展的影响,构建供应链管理平台,引入各类融资工具,帮助中小企业塑造品牌、做大做强。

记者采访中获悉,作为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孙村镇服装产业发展亮点纷呈,先后荣获中国出口服装制造名镇、中国产业集群品牌50强、安徽省产业集群示范镇等称号。目前,全镇共有服装及配套产业232家,年加工生产服装上亿件,服装产业直接从业人员近3万人。

新闻推荐

蒸团子 品乡愁 年近了

搓团子也是有技巧的手艺娴熟的大姐正在做团子这个“叶子”可以让团子充满香味一屉屉团子,送去蒸咯!美味可口的团子,常常成为...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多才多艺的二舅2019-01-02 10:57
猜你喜欢:
评论:(专家云集:为特色小镇发展把脉开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