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昨日飘起雨夹雪 天气转好还要再等等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10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步行街上风雪中的市民

本报讯 昨日芜湖市雨夹雪天气,虽然最后什么都没留下,好歹调剂了“单调”的天气状况。今日、明日两天,芜湖市又重回到了小雨模式。

芜湖市已经连续数天没有阳光“光顾”了,阴霾昏暗成为天气主打,人们早就期待着8日夜间到昨日白天的那点雪了。雪至少比雨要浪漫些,令人心情愉悦。市区自8日夜间就开始飘起雨夹雪,9日上午一度转为雪,不久又变为雨夹雪,此后又转雨。据悉,芜湖市芜湖县、繁昌县是一点没有“沾白”,8日夜里到昨日白天,一直都是下雨,只有市区和无为县、繁昌县有雨夹雪。

但全省而言,淮北地区、江淮之间8-9日都有中到大雪,其中金寨等大别山区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积雪深度5-10厘米。不过今日起,全省雪停转为降雨。芜湖今日小雨,明日小雨,天气转好恐怕要等到12日左右了。

记者 李贾 文 赵亚玲 摄

新闻推荐

繁昌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出新举措

本报讯(记者阮新通讯员俞传喜张志)近年来,繁昌县积极做好企业服务,鼓励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水泥建材、轻纺服装、机械铸...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日飘起雨夹雪 天气转好还要再等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