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逃犯回家过年被抓 没想到快过年了 警察也不放松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2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过年最幸福的事就是回家团圆,不过有些人却回不了家。1月23日,芜湖市特警支队利用春节前在逃人员思乡心切,可能潜回原籍、走亲访友的有利契机,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的跨省网上逃犯。

距离春节还有十多天,这天上午,在芜湖市的一家足疗店内,刚刚回到芜湖的张某还躺在床上享受着久违的美梦,突然,一群人的到来打断了他的美梦。当天上午,特警二大队接到指令,有一名外省逃犯,入住了芜湖市的一家足疗店,显示的状态还是尚未退房。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进入到足疗店内,询问前台工作人员,知晓了张某所在的房间号,随后民警伪装成工作人员,以更换房间被单为由,骗取了张某的信任,之后进入该房间,将逃犯张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张某是繁昌县人,之前一直在湖北省做生意,今年年初,因在当地入室盗窃后畏罪潜逃,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张某交待,其犯罪后一直在外躲藏,风餐露宿,想着快过春节了,警察应该要放假了,民警忙着过年应该不会来抓他,于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偷偷潜逃回家,没想到刚回家就被抓了。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给湖北警方。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新闻推荐

商品房预售许可公告 (第312号)

繁昌县碧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繁昌碧桂园22#楼房,经审查,该公司建设手续完备,符合预售条件,且该公司的预售方案符...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保健品超市来啦2019-01-07 03:07
评论:(逃犯回家过年被抓 没想到快过年了 警察也不放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