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醉汉饭店闹事被拘留 文明饮酒切莫忘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繁昌县新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一男子在饭店里喝醉酒闹事,还弄伤几名客人。

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带队赶往现场。只见那醉汉手舞足蹈,骂骂咧咧,丑态尽出。出警民警赶紧上前将醉汉拉到一边,同时询问受伤的店老板事情发生的原委,原来醉汉喝醉酒与朋友发生口角,冲突之下,拿起餐桌上的酒杯就一顿乱砸,同时还掀掉桌子,场面一度混乱。

民警试图让醉汉冷静下来,岂料醉汉情绪激动,对出警民警的大腿猛踢一脚,还将其他人拉扯在一起,现场撕扯成一团。醉汉的行为已经严重构成寻衅滋事,同时还影响到出警民警执行公务。

民警赶紧疏散围观群众,随后将闹事醉汉带到派出所进行思想教育。目前该男子因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公务被拘留。

警方提示:醉酒闹事万万要不得,特别是在节日期间,更要注意酒桌文化,做到文明过节,文明做人。

新闻推荐

一个派出所所长的春节假日

赵小鹏排查安全隐患临近春节,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基层派出所不仅没有假,而且全部切换成繁忙模式,为了辖区秩序井然,他们几乎全员...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朴素的语言2019-01-28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醉汉饭店闹事被拘留 文明饮酒切莫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