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主题游园活动庆“六一”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5-31 14:48   https://www.yybnet.net/

5月30日,芜湖市举行“庆‘六一’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游园活动。市少年宫洋溢着欢声笑语,由市教育局主办,以市少年宫为主,四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手,共同打造的这次庆“六一”主题游园活动,项目丰富,且极具地域特色,激发了游园孩子们的浓厚兴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分别带来了具有地域特点的游园项目。繁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展示的是“中国龙”舞龙表演(如图)和“快乐时光”少儿艺术摄影作品展。芜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展示的“古韵湾沚手工社团”通过剪纸手工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现了陶辛水韵风景区的景色。该中心呈现的精彩击剑表演展示了国家级击剑传统项目风采。南陵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展示的《龙腾大道·鼓乐齐天》的节目,用传统民俗形式给现场带来一片欢腾。无为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展示了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无为剔墨纱灯,秉承“纱灯传承,灯火延续”的宗旨,该县培养了一批少儿剔墨纱灯“传人”。市少年宫推出的“中国情少年梦”全市少儿书画现场比赛优秀作品展,更是吸引了同学们驻足欣赏。

游园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启动仪式,市少年宫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包括多个在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文化艺术节、中国国际合唱节上的获奖节目。

记者王俊杰 文赵亚玲 摄

新闻推荐

东流碧水凭何回?

“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长江浩荡东流,至皖江则稍做蛰伏,便一气冲开天门山。我国唯一以产业转移为主题的经济区—...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题游园活动庆“六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