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多彩活动庆“六一”欢声笑语伴成长

来源:瑶海报 2019-06-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临淮路社区开展“草帽彩绘 拥抱六一”主题活动,小朋友把自己的所思所想绘制在草帽上,画出心中美丽的世界。(通讯员 张明芳 奚丽萍) 5月31日上午,繁昌路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六一绘画活动,孩子们画下祖国和党,并拿着自己的作品开心地合影留念。(通讯员 朱惠娟 解晓一) 5月31日,童颜康复中心举办“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小朋友们背诵《弟子规》《绕口令》、表演舞蹈《虫儿飞》《小小一粒沙》等精彩节目,赢得台下家长和嘉宾阵阵掌声。 (通讯员王骏) 近日,当涂路社区联合社彩中心和华源幼儿园在和平东校开展“庆六一,小小特种兵”亲子游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加深和家长之间的亲密关系。(综合)本报讯“六一”儿童节期间,我区组织开展文艺演出、走访慰问、环保教育等各类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

区城管局联合大通路小学举办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通过分类模拟投放、分类接力球、分类套环等形式,向学生宣传垃圾分类的做法,引导他们保护环境。

区民政局联合大兴镇钢红社区开展“童在蓝天下让爱更无私”活动,向小朋友赠送了学习用品及拼图游戏大礼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龙岗开发区新安社区联合绿野仙踪幼儿园举办“快乐童年,精彩有我”活动,幼儿园师生、家长自编自演各种精彩的节目,台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大兴镇钢南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义卖献爱心”活动,孩子们将义卖所得款全部捐给大兴镇敬老院。兴集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既有亲子互动游戏,也有文艺汇报表演。新海家园社区开展“手绘童心放飞梦想”活动,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画下自己喜欢的内容。东岗、钢红社区开展“七彩童年纷飞梦想”活动,小朋友们带来了相声、拉丁舞、诗歌朗诵等节目。

城东街道隆岗社区联合隆岗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大型环保时装秀,利用废旧报纸、纸箱子、皱纹纸、塑料纸制作服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视觉盛宴。

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开展“脸谱嗨翻天,快乐迎六一”活动,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了脸谱相关常识,并指导他们动手制作。大窑湾社区开展“奇思妙想变废为宝”活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用废旧物品制作手工作品。

铜陵路街道铜陵新村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放飞童年梦”亲子趣味运动会,20对家庭参加。泗州路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绘画大赛活动,小朋友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他们眼里的祖国。

七里站街道妇联联合文化站走进蚌五小开展2019年德育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的舞蹈、庐剧、课本剧以及古筝表演赢得了热烈掌声。

红光街道钢北新村社区开展“七彩阳光童心飞扬传递民生”亲子运动会,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同时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枞阳路社区开展欢乐六一“环境我行,创意我秀”环保时装秀活动,孩子们用废纸盒与废旧塑料袋等制作服装。化南社区举办“大手牵小手童心共筑中国梦”亲子趣味运动会,让家长们共同分享孩子童年的快乐和幸福。

长淮街道长淮社区联合社彩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庆六一,迎端午”活动,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端午习俗以及香囊制作的方法。元一社区联合新安双艺幼儿园组织开展“快乐六一梦想启航”活动,精彩节目轮番登场。

方庙街道香江佳元社区举办“快乐六一放飞梦想”文艺汇演活动,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嘉山路街道三角线社区联合建设银行嘉山路支行开展“迎六一关爱呵护流动花朵”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勤奋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综合嘉山路街道通讯员杨晓雨王虎薛岩瞿群凤陈婧婧沈运玫吴兰保潘月琴王贻缘李若诗刘璐胡正超张欣)

①5月27日上午,“童心颂中华、逐梦新时代”瑶海区第九届德育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少儿文艺汇演在瑶海大剧院举行。同学们身着节日盛装在绚丽的舞台上激情欢歌,歌舞、戏曲、器乐、诵读、韵律操……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熊伟)

②5月29日,临泉路第一小学举行“放飞和雅情、筑梦新时代”趣味游园活动,学生们参加了夹球跳、势均力敌、定点空投、快乐呼啦圈、智力闯关等趣味游戏项目,尽享游戏乐趣,体验成功喜悦,迎接六一儿童节。

(通讯员熊伟)

③5月29日,元一名城小学开展“赛厨艺、迎六一”主题活动,学生们动手动脑比拼厨艺,体验劳动过程,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通讯员熊伟)

④5月28日,合肥市第七届迎“六一”幼儿趣味民间体育游戏展示瑶海区专场活动在马岗幼儿园举行,孩子们展示了抖空竹、趣味摇锅、花样蹴鞠、趣味梅花桩、花样跳绳等民间体育游戏项目,尽享体育游戏的乐趣,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通讯员熊伟)

⑤5月30日,嘉山路街道举办“诵读经典童心向党在阳光下成长”庆六一活动,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通讯员王骏石曼)

新闻推荐

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共谋协同发展蓝图 第一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暨第九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侧记

江城五月碧苍苍。5月23日上午10时40分许,第一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暨第九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在芜湖国际会...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彩活动庆“六一”欢声笑语伴成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