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县政协 关注农村环境整治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6-2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8日,繁昌县政协副主席童少艳一行,赴郎溪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郎溪县姚村乡红旗村 (黄家湾)、妙泉村(盛村)美丽乡村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村农村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农村改厕、“五整洁”+“五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示范村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和典型做法,考察团一行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考察团对郎溪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郎溪县坚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精准发力,因村施策,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实地调研的村各有特点,具有典型意义。特别是统筹推进厕所、垃圾、污水三大革命和农户宜居环境五整洁、农村优美环境五整治行动,既提升了乡村的面貌,又增强了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值得学习和借鉴。

童少艳希望两地今后在实践中能够进步加强联系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探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繁协)

新闻推荐

芜湖通报三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芜湖市药品医用耗材管理中心副主任陶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8年,陶伟多次收受药品配送中标企...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县政协 关注农村环境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