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网恋被骗百万女友竟是男儿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29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瑶张楠记者黄莺)近年来,以婚恋为幌子诈骗钱财的案件在网络上屡见不鲜,更有甚者,许多“网络美女”竟是由男性所“乔装改扮”。繁昌县人民检察院近日批准逮捕的一起诈骗案件中,犯罪嫌疑人芮某某就是通过“男扮女装”,以微信交友的形式,冒充女性身份博取受害人的好感,进而达到“骗财”目的。

今年1月,繁昌居民章某某收到一条微信好友申请,对方自称“刘语熙”,是一名定居上海的已婚妈妈。两人添加好友后,“刘语熙”经常对章某某嘘寒问暖。章某某翻阅“刘语熙”朋友圈的自拍照,觉得“她”漂亮、气质出众,心中顿生好感。为防“各自配偶”发现,章某某将“刘语熙”的微信名备注为“刘经理”,两人还约定在聊天时以兄弟相称,“刘语熙”的体贴和理解,让章某某渐渐对其失去了防备之心。随后“刘语熙”以投资“炒黄金”、小孩生病、自己生病为由,频繁向章某某借钱,截至今年6月14日,“刘语熙”共骗取受害人章某某钱款计240余万元。在多次大额汇款后,章某某这才怀疑自己是否被骗,并向繁昌县公安局报案。

经查,该案犯罪嫌疑人芮某某,男,26岁,因沉溺于网络赌博而欠下高额债务。为还债并继续参与赌博,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6月期间,芮某某冒充女性身份,通过微信向2名受害人骗取钱款——除章某某外,芮某某还以“赵静”的女性身份骗取另一受害人韩某某钱款共计6万元。7月31日,繁昌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对芮某某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闻推荐

江南小镇是新港

我的家乡新港是个古老的江南小镇,从武则天延载年间在此设置延载乡算起,已有一千三百多岁了。南唐升元年间,割南陵五乡为繁昌...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恋被骗百万女友竟是男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