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潘朝晖现场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9-09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觅 记者 潘晔 周文瀚)9月8日,市委书记潘朝晖赴弋江区、三山区、繁昌县等地,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问题,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市领导贺东、程刚参加。

市垃圾处理厂通过生化结合膜深度处理等方式,有效提升垃圾渗滤液处理能力。潘朝晖实地查看垃圾渗滤液问题整改最新进展,仔细了解处理设施运行及污水收集处理等情况。他要求加快渗滤液处理站提标改造,切实补齐垃圾处理基础设施短板,加速推进垃圾分类制度,努力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滨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改造后出水水质将由一级B提升到一级A标准。潘朝晖详细询问项目投资、处理能力、施工进度等情况,强调要围绕构建完备的污水处理体系,进一步加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不断促进城市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

在三山水厂取水口项目工地,潘朝晖现场协调项目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明确各方责任,要求坚决扛起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施工保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尽早发挥效益。

在碧桂园小区附近,一处小型污水处理站靠近居民区,引起群众投诉。潘朝晖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相关企业和属地政府厘清责任、迅速行动,抓紧比选优化解决方案,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生态福祉获得感。

新闻推荐

践行“枫桥经验”筑牢“第一防线” 合肥瑶海区构建多元解纷机制

□本报记者唐欢通讯员关堂所用红色服务推进区域化共建共治,发动居民自主参与,确保小矛盾不出社区;培树“一街一品”,打造...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潘朝晖现场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