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线路这么多,必定有款适合你! 2019驾游安徽自驾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2-09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019驾游安徽自驾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驾游安徽,一起来!12月6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江城芜湖举办。大会推出皖北历史文化之旅、皖江风景道、欢乐芜湖全域自驾、黄山218、大别山风景道、皖浙1号公路、慢游205、皖南川藏线、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环巢湖风景道共10条“驾游安徽”精品线路,通过视频、图片、VLOG结合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安徽自驾游的魅力。 □ 记者 范梦琪

具体线路发布:

“驾游安徽”精品线路——皖北历史文化之旅

线路:亳州市→宿州→淮北→阜阳市淮南市蚌埠市

皖北,是中国历史文化的高地。药都亳州,楚都寿县,珍藏着浓郁的古风。砀山酥梨、临涣老茶,孕育着醇厚的味道。中华两千多年前,老庄在这里点亮了东方哲学之光,熠熠生辉。驾游皖北,仿若行驶在中国智慧的矿脉上。地道食材,皖北风味,穿行平阔的大地上,是一次文化与美味的饕餮盛宴。

“驾游安徽”精品线路——皖江风景道

线路:马鞍山市→繁昌县→铜陵市→青阳县→石台县→东至县→潜山市→岳西县

从诗仙捞月的美丽传说开始,在沿江高速驰行,到达商旅古镇大通,在铜都欣赏青铜,行游钟灵毓秀的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夕阳西下,看众鸟归林。三山两湖,与宁静相守,也与繁华相遇,山水为拍,黄梅为韵,在婉转悠扬的曲调里,静心洗尘。

“驾游安徽”全新推出——欢乐芜湖全域自驾线

线路:芜湖市镜湖区→鸠江区→芜湖县红杨山→繁昌县马仁奇峰→南陵大浦乡村世界

一座以汽车文化为特色的城,洋溢着欢乐与笑声的主题公园,热辣美食与大江灯火相映,呈现出城市的华美底色。从芜湖方特出发,探访鸠兹古镇,造访红杨山汽车文化公园,攀登马仁奇峰,体验乡村世界的民俗。深度品味江城的诗情与内敛于大街小巷的市井气息。

“驾游安徽”精品线路——黄山218线

线路:太平湖→黄山西大门→郭村→宏村→奇墅湖→西递→齐云山

这里是大自然秘藏的调色盘,春夏秋冬,五彩缤纷。黄山之巅红日初生,太平湖畔水平如镜。高山平湖,峡谷秘境,路过中国规模最大的古村落,穿行S218黄山段世界级风光廊道,体味原汁原味的画里乡村。

大别山风景道

路线行程概要:金寨县→中国红岭公路→天堂寨→陡沙河温泉→大别山主峰→单龙寺鲜花小镇

落地租车/自驾路线攻略:金寨→梅山水库→中国红岭公路→马鬃岭→天堂寨→燕子河大峡谷→陡沙河温泉→铜锣寨→船仓花海→大别山主峰→单龙寺鲜花小镇→合肥

深入大别山,从红色革命老区金寨出发,路过新中国最著名的水利工程梅山水库,在新与旧的交替里,感怀时光变迁。秋天的红岭公路,春天的六安茶谷,四季的画笔,描绘出五百里画廊,位于江淮分水岭上的天堂寨,有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鸟鸣幽涧,高山峡谷,穿越燕子河大峡谷,有山涛云雾,流水潺潺,由船舱花海,一路向大别山主峰进发,回转至单龙寺鲜花小镇,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峥嵘岁月。

皖浙1号公路

路线行程概要:新安江→歙县→黄山市屯溪区

落地租车/自驾路线攻略:新安江→文昌古道→阳产土楼→新安江山水画廊→卖花渔村→徽州古城→雄村→花山谜窟→黄山市

安徽与浙江,山水相连,文化相通,碧波荡漾的新安江,雄关漫漫的徽杭古道,几百年来,沿着山水和古道一路向东,组成沟通皖浙的商业动脉,从徽商重镇屯溪老街出发,探寻中国文房四宝的奥秘,沿新安江东去,一路山水画廊相伴,阳产土楼在山顶迎接日出日落。或者穿行惊险刺激的白际天路,寻访鬼斧神工的花山谜窟,驻足悠闲惬意的千岛湖畔,当乡村与城市点线相连,自然与人文浑然天成。

慢游205

路线行程概要:芜湖市(镜湖区、鸠江区)→芜湖县(红杨镇)→宣城市(泾县、旌德县)→黄山市

落地租车/自驾路线攻略:芜湖市→芜湖欢乐方特→西河古镇→宣纸文化园→旌德慢城→黄山风景区→宏村→西递→黄山市

在芜湖和黄山之间,有一条纵贯皖南的205国道,沿途数座高人气主题游乐园、亲近自然的房车营地、慢城旌德养生福地、最终直达粉墙黛瓦的黄山旅游圈,每一处都值得你停留。

皖南川藏线

路线行程概要:宣城→琴溪镇→汀溪乡→桃岭→方塘乡→青龙乡→宁国

落地租车/自驾路线攻略:泾县→月亮湾→水墨汀溪→桃岭盘山公路→板桥自然保护区→落羽杉湿地公园→青龙湾度假区→储家滩→宁国→宣城

水岸一线的青龙湾,红杉绚丽的方塘湖衅,天然水墨意境的汀溪,充满田园乐趣的储家滩,诗情画意的月亮湾,每一个悦耳的地名的背后,都是一个让赏心悦目的画面,久负盛名的皖南川藏线,历久弥新的自驾天堂,不用寻找,诗情画意就在身边。

江淮分水岭风景道

路线行程概要:滁州市(琅琊区、凤阳县)→合肥市(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

落地租车/自驾路线攻略:琅琊山→来安白鹭岛→皇甫山→凤阳明中都遗址→明皇陵→狼巷迷谷→韭山洞→小岗村→肥东岱山湖→肥西官亭林海(江淮分水岭界碑)

分出中国南北的河,一座隐藏明朝历史的城,一座写中国文学典籍里的山。倾听中都遗韵,寻找醉翁仙踪。纵横江淮分水岭上,车轮驶过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中国文学里灿烂的章节,山水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纹理。由北而南,江淮之间,人有精神,地有灵气。

环巢湖风景道

路线行程概要:合肥→肥东县→巢湖→庐江县→舒城县→合肥市

落地租车/自驾路线攻略:合肥→合肥融创主题乐园→滨湖国家湿地公园→长临河古镇→中庙姥山岛→三瓜公社→半汤温泉→马尾湿地公园→金孔雀温泉→三河古镇→万佛湖

一百五十公里的环湖大道,串珠成链,绿色廊道蜿蜒于大湖之滨。风帆点点,古庙塔影,交融在中国第五大淡水湖上。水韵欢歌,串起十三个古镇。沐浴着八百里巢湖刮来的暖风,徜徉在老街古镇,在水天一色中揽胜,在惊险刺激的游乐场里,让心跳加快一秒。

新闻推荐

孙村派出所创新理念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本报讯繁昌县公安局孙村派出所深度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经验,全力打造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治安...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路这么多,必定有款适合你! 2019驾游安徽自驾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