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嫌犯路边等车民警顺路擒获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2-09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没想到刚回来会碰到你们。”在南陵县籍山镇318省道旁,一名男子垂头丧气地对着从警车上下来的民警说道。据悉,12月4日,繁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驾车途经318省道某路段时,发现路旁等车的一名男子很像潜逃两个月的嫌犯查某。民警立即下车,将男子拦住,发现就是查某。

今年9月,芜湖、铜陵、宣城、马鞍山等地发生十余起盗窃电缆线案件,损失巨大。警方调查发现,查某等三名南陵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27日凌晨,繁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一举抓获了刚刚盗窃得手的两名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查某因没有参与当天盗窃侥幸逃过一“劫”。民警随后将其上网追逃。

查某得知同伙落网后,先后逃到浙江、江苏、上海等地打工。民警多次赴其落脚地进行抓捕,但因工地上人员众多、复杂,抓捕行动未能成功。不过,办案民警已将查某的体貌特征牢牢记在心里。

12月4日上午9点多,繁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因办理另外一起案件,驾驶警车来到南陵县籍山镇。途经318省道某路段时,车上民警忽然发现站在路旁等车的一名男子很像查某。男子看到警车后,立即转身朝一旁走去。“肯定是查某!”民警立即下车,将男子拦住。经比对,该男子正是逃跑两个多月的查某。

面对民警讯问,查某称他前一天晚上刚回到南陵县,准备休息一晚,于12月4日早晨和他人一道赶往杭州某工地打工。查某没想到在路边等车过程中,被路过的繁昌县公安局民警抓个正着。

记者昨日从繁昌警方获悉,查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繁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杨晓虎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孙村派出所创新理念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本报讯繁昌县公安局孙村派出所深度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经验,全力打造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治安...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办案途中擒逃犯2019-12-06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嫌犯路边等车民警顺路擒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